传播与体育新闻学官方硕士

Máster Universitario en Comunicación y Periodismo Deportivo

早鸟优惠:2022年2月28日之前,申请并录取,缴纳占座费,学费将有 50% 的折扣

课程信息

传播与体育新闻官方硕士学位旨在学校体育传播和新闻学硕士课程教授体育新闻学是怎样的,以及它是如何运作的,分析该部门的专业和社会环境的国内和国际演变,包括其法律和经济方面。

利用这个机会,与顶级的专业人士一起,在一个独特的、开创性的计划中,以一种非常实用的方式进行培训。

在整个课程中,学生将能够参加一次可选的国际旅行,参观顶级体育机构,了解其传播部门工作的基本情况。在2018-2019学年,在瑞士参观了欧足联和国际足联的设施。

 

 

开课日期 2022年10月22日
结课日期 2023年7月21日
项目结束日期 2023年9月15日
上课时间 周一到周五10:00 到19:00 点,周六9:00 到15:00 点,具体时间见课表。
授课语言 西班牙语
授课模式 面授课
学时 60
学费 13700 €

 

课程结构

体育传播和新闻学硕士学位的方法是基于六个模块的理论和实践内容的组合,学生在其中获得了关于体育和媒体的深入知识。

这些模块还辅以硕士毕业项目的准备,在媒体和体育组织的外部实习,以及在研究方向上的科学研究方法的培训模块。课程内容包括讲座和学生开发自己的广播和电视节目、博客、摄影、视频编辑、体育赛事报道和视频报道。

学生将能够与体育界人士和主流媒体的专业人士进行公开对话。

由于进行了角色扮演练习,学生将体验到像体育新闻编辑室的专业人士所面临的真实生活:新闻发布会、采访、危机沟通策略等。

在整个课程中,学生将能够参加一次可选的国际旅行,参观顶级体育机构,了解其传播部门工作的基本情况。在2018-2019学年,在瑞士参观了欧足联和国际足联的设施。

 

专业实践

课程实习(包括在你的教学大纲中)和课外实习(你可以在自愿的基础上进行)。

要在公司进行课程实习,你需要在开始实习前通过50%的学分并报名参加课程。这些实习受到公司和实习老师的监督,以及完成中期和最终报告的评估。

如果你想在完成培训之前提高你的工作经验,你也可以做一个课外实习。这些实习是对你学习的一种培训补充;因此,你在整个硕士阶段获得的知识越多,你就越能从实习经历中受益。

 

 

申请材料

  • 填写在线录取表格。
  • 通过我们将允许您访问的在线电子秘书处平台发送以下所需文件:介绍信或视频
  • 简历
  • 大学学位的扫描件或确认已支付学位授予权的收据(仅接受最近五年内发出的收据)。 如果您正在攻读学位的最后一年,您必须向我们发送尽可能最新的学术记录。
  • 学习成绩单扫描件。 确保它包括你学习的加权平均值(GPA,平均绩点)
  • 身份证或护照扫描件
  • 护照尺寸照片(jpg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