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管理官方硕士

Máster Universitario en Dirección de Empresa-MBA

早鸟优惠:2022年2月28日之前,申请并录取,缴纳占座费,学费将有 50% 的折扣

课程信息

商业管理官方硕士学位旨在教授公司的不同领域:财务、市场、销售、人员管理、运营、战略以及技术和创新技能;通过真实的一级案例,在一个真实的、全球化的工作环境中运作。硕士学位旨在使你具备担任责任职位的能力,并了解不同技术改造和优化企业的能力。你可以专注于数字技术、健康和保健、零售和电子商务领域。

于挑战的学习:通过商业管理MBA,你将通过顶级跨国公司的真实案例来学习,使用Cognos等工具。

技术经验:你将掌握公司在活动中使用的规划或管理工具,你将准备好应对企业的需求。
就业能力:你将有机会进入就业银行和适合你情况的专业实习。
独特的经验:你将通过扎实的技术知识以及管理能力和技能的发展来获得负责任的职位,这要归功于我们旨在担任责任职位的方法。
你将掌握规划分析和设计思维等工具。将学习沟通和管理技能,以领导团队,如神经管理和正念。

 

 

开课日期 2022年10月21日
结课日期 2023年7月21日
项目结束日期 2023年9月15日
上课时间 周一到周五10:00 到19:00 点,周六9:00 到15:00 点,具体时间见课表。
授课语言 西班牙语
授课模式 面授课
学时 60
学费 11400 €

 

课程结构

CT1 一般管理

CT2 环境与战略分析
CT3 会计与金融。
CT4 营销与传播
CT5 运营管理
TC6 商业管理
CT7 技术与创新
TC8 专业实践
CT9 硕士论文

 

专业实践

实习是你培训中的一个关键因素。是你学到学位后获得经验是进入劳动力市场的最佳途径。

有两种类型的实习,课程实习(包括在你的教学大纲中)和课外实习(你可以在自愿的基础上进行)。

如果在公司进行课程实习,你需要在开始实习前通过50%的学分并报名参加课程。这些实习受到公司和实习老师的监督,以及完成中期和最终报告的评估。

如果你想在完成大学学业之前提高你的工作经验,你可以做一个课外实习。你可以在任何课程中进行,但我们提醒你,实习是对你学习的一种培训补充;因此,你在整个学位期间获得的知识越多,你就越能从实习经历中受益”。

 

 

申请材料

  • 填写在线录取表格。
  • 通过我们将允许您访问的在线电子秘书处平台发送以下所需文件:介绍信或视频
  • 简历
  • 大学学位的扫描件或确认已支付学位授予权的收据(仅接受最近五年内发出的收据)。 如果您正在攻读学位的最后一年,您必须向我们发送尽可能最新的学术记录。
  • 学习成绩单扫描件。 确保它包括你学习的加权平均值(GPA,平均绩点)
  • 身份证或护照扫描件
  • 护照尺寸照片(jpg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