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与数字创业官方硕士

Máster Universitario en Comunicación y Emprendimiento Digital

早鸟优惠:2022年2月28日之前,申请并录取,缴纳占座费,学费将有 50% 的折扣

课程信息

传播与数字创业官方硕士学位旨在培养大数据、跨媒体、媒体、制作公司或品牌传播方面的人才。同学们将接受营销、数据库管理、讲故事、编程、技术和设计方面的全面培训。只有做好充分准备的人,才会在不断发展的行业中找到自己的位置,并能够在通信领域创建初创公司或制定战略。

您需要具备口头和书面沟通技巧,并习惯于使用应用于沟通的技术。数字经济占西班牙 GDP 的 20%,数字技术从根本上改变了我们的沟通方式,带来了新的挑战和机遇。目前,数字经济占西班牙 GDP 的 20% 左右。这些变化尤其影响到通信行业,经过多年的深刻变革,以创新和技术为基础的新商业模式开始巩固。

 

 

开课日期 2022年10月21日
结课日期 2023年7月21日
项目结束日期 2023年9月15日
上课时间 周一到周五10:00 到19:00 点,周六9:00 到15:00 点,具体时间见课表。
授课语言 西班牙语
授课模式 面授课
学时 60
学费 7630 €

 

课程结构

CT1 伦理价值:有能力根据以人的价值为基础的普遍原则进行思考和行动,这些原则旨在实现人的全面发展,并需要对某些社会价值作出承诺。

CT2 自主学习:选择搜索、分析、评估和管理不同来源信息的策略,以及独立学习和实践所学知识的一套技能。
CT3 团队合作:有能力与其他人、地区和/或组织积极整合和合作,以实现共同的目标。
CT4 书面交流/口头交流:为实现理解和行动而传递和接受数据、想法、意见和态度的能力,口头交流是通过语言和手势进行的,书面交流是通过书写和/或图形支持进行的。
CT5 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够批判性地评估信息,将复杂的情况分解成其组成部分,识别模式,并考虑其他替代方案、方法和观点,以找到最佳解决方案和有效的谈判。
TC6 适应变化:能够接受、重视和整合不同的立场,根据情况需要调整自己的方法,以及在模糊不清的情况下有效工作。
CT7 领导力:能够引导、激励和指导其他人,认识到他们的能力和技能,以便有效管理他们的发展和共同利益。
TC8 创业精神:有能力承担并开展产生新机会、预测问题或涉及改进的活动。
CT9 全球心态:能够对其他标准和文化表现出兴趣并加以理解,认识到自己的倾向性并在全球社会中有效工作。

 

专业实践

,课程实习(包括在你的教学大纲中)和课外实习(你可以在自愿的基础上进行)。

要在公司进行课程实习,你需要在开始实习前通过50%的学分并报名参加课程。这些实习受到公司和实习老师的监督,以及完成中期和最终报告的评估。

如果你想在完成培训之前提高你的工作经验,你也可以做一个课外实习。这些实习是对你学习的一种培训补充;因此,你在整个硕士阶段获得的知识越多,你就越能从实习经历中受益。

 

 

申请材料

  • 填写在线录取表格。
  • 通过我们将允许您访问的在线电子秘书处平台发送以下所需文件:介绍信或视频
  • 简历
  • 大学学位的扫描件或确认已支付学位授予权的收据(仅接受最近五年内发出的收据)。 如果您正在攻读学位的最后一年,您必须向我们发送尽可能最新的学术记录。
  • 学习成绩单扫描件。 确保它包括你学习的加权平均值(GPA,平均绩点)
  • 身份证或护照扫描件
  • 护照尺寸照片(jpg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