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与管理校硕

Máster Propio en Dirección de Marketing Digital

早鸟优惠:2022年2月23日之前,申请并录取,缴纳占座费,学费将有 10% 的折扣

课程信息

数字营销管理硕士将助您成为数字营销规划和运营管理方面的专家。您将能够在导师的陪同下,根据单个项目制定关系和数字营销计划。该计划与由数字营销专业人员组成的教师携手合作。将营销愿景与以客户为中心相结合。结合业务愿景,从中制定品牌战略,内容,客户获取和忠诚度,并着眼于投资回报率。结合定义和激活自己的数字渠道以及管理在线沟通活动的关键知识。

2020年10月,数字营销管理硕士庆祝成立15周年。在这些年中,已接收400多名不同国籍的研究生,他们目前正在跨国公司,中小企业,代理商,咨询公司或自己的初创企业中发展,开启在数字营销领域的职业生涯。根据EDUNIVERSAL排名,本专业跻身国际水平上15个最佳专业硕士之列,同时也是国家级排名第二的硕士学位。

 

开课日期 2022年9月27日
结课日期 2023年6月30日
项目结束日期 2023年9月15日
上课时间 全日制,周一到周五,具体时间见课表。
授课语言 西班牙语
授课模式 面授课
学时 60
学费 12900 €

学习计划

该计划分为以下七个知识领域:数字营销的战略规划,数字渠道和在线媒体管理,数据管理,在线分析,营销技术,经济规划和数字技能与管理。

专业知识的实际应用是要基于研究生论文的:基于数字营销计划,由每个参与者自由选择导师,在导师的指导下,须具有对社会产生积极影响的目的,与联合国的可持续发展目标之一保持一致。同样,本硕士学位强调数字技能的发展,将学习数字身份和个人品牌的定义,以及数字营销管理中特定技能。
每个研究生都要将他们所学到的知识灵活运用到他们的专业领域。为此,UPF巴塞罗那管理学院会通过其职业服务部门,将为那些尚未工作的学生提供专业实习。

 

申请材料

  • 填写在线录取表格。
  • 支付 120 欧元的注册费。 如果申请被拒绝,这笔费用将被退还。
  • 通过我们将允许您访问的在线电子秘书处平台发送以下所需文件:介绍信或视频
  • 简历
  • 大学学位的扫描件或确认已支付学位授予权的收据(仅接受最近五年内发出的收据)。 如果您正在攻读学位的最后一年,您必须向我们发送尽可能最新的学术记录。
  • 学习成绩单扫描件。 确保它包括你学习的加权平均值(GPA,平均绩点)
  • 身份证或护照扫描件
  • 护照尺寸照片(jpg格式)

必修课

品牌战略以及关系和数字营销的基本原理

数据管理

自有渠道管理1

自有渠道管理2

电子商务

招聘策略

忠诚度策略

在线媒体策

在线分析

营销技术基础

数字技能和管理

    士毕业论文

    实习